•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向17位购房者索要"好处费"30余万元 巴中一置业顾问被逮捕
  • 向17位购房者索要"好处费"30余万元 巴中一置业顾问被逮捕

    时间:2019-05-18 14:48:52  来源:  作者:

    华西都市报讯(赵娜记者谢颖)当你有意向入手一套新房时,置业顾问表示可以通过他的“活动”,房价可以再优惠,只需要给他发个红包即可。面对这样的诱惑,你会心动么?巴中市某楼盘一置业顾问竟以这种方式,向多位购房者索要30余万元“好处费”,日前被巴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12月以来,巴中城区某楼盘部分业主在以项目绿化、附属设施等工程不合格为由进行维权过程中,通过沟通闲聊发现:他们都在购房过程中,给该楼盘置业顾问冯某(男,43岁,巴州区人)送过数额不等的“好处费”,期望能够达到冯某所承诺的“在谈好的房价基础上再少一点”。业主们觉得不对劲,遂将该情况反馈给开发商。

    开发商获知情况后,同年12月28日到巴州区公安分局报案,并将冯某开除。警方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经查:2018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冯某利用担任该楼盘销售主管的便利,在与购房者达成口头购房价的基础上,向购房者承诺:通过他的“活动”,房价还能再少一些;之后冯某又以购房者看中的各套房已被人排号、转让,需要“打点”领导为由,共向17名购房者索取了约30万元的“好处费”。

    2019年2月25日,冯某被抓获归案。目前,其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已被巴州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