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路演泸州站启动
  • 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路演泸州站启动

    时间:2021-05-02 23:46:38  来源:  作者:

    25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超120亿

    本报讯(陈向前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芮菱)4月2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路演泸州站启动。在为期两天的路演活动中,来自各大央企、高校的近百个项目团队,围绕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创新项目在泸州进行路演。

    本次活动共有25个项目签约,涵盖电子信息、能源化工、新材料、现代医药等重点产业,投资总额120.75亿元。其中,四川警察学院与3家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接下来将合力打造警务重点实验室,在一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警用无人机、视听侦查技术等方面展开研究。

    本届大赛从去年9月开始以来,经过征集、初选、复选、导师辅导,今年4月进入对接路演阶段。目前,路演已陆续在延安、宁波、北京、泸州开展,接下来还将在广州等5个城市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