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召开
  •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05-02 23:46: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子晴)4月24日,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在攀枝花市召开。副省长陈炜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督察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动真碰硬,铁腕治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炜指出,攀枝花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生态环境领域短板,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工作要求,抓好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震慑,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做好暗查暗访,坚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精准查找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咬住问题不放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整改,确保督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后,陈炜分别与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个别谈话,并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攀枝花市餐厨垃圾和污泥处置项目等地进行暗访督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