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自贡男子持无效驾驶证骑报废二轮上路 被行拘七天
  • 自贡男子持无效驾驶证骑报废二轮上路 被行拘七天

    时间:2018-11-17 17:49:14  来源:  作者:

    被挡获的凌某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16日讯 (荣霞 记者 徐昭磊)11月15日,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在“百安”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持无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报废二轮摩托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违法当事人凌某被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七天。

    当日下午,大队秩序中队民警、辅警一行5人在辖区206省道沿滩天桥路口设置临时执勤卡点,认真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之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拳整治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16时12分许,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由邓关往自贡方向行驶的川KH**28黑色豪爵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时,发现其驾驶员凌某所持机动车驾驶证由于在截止2016年7月1日有效期内没有按期换证,当前状态为“注销可恢复”;且所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同因在截止2012年7月31日内没有按期审验,当前状态为“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见状,民警便当场向凌某某开具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口头传唤其立即到沿滩区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民警详细、耐心的询问调查下,凌某对其持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已达报废标准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沿滩区交警大队依法对凌某处以了合并罚款二千元、并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并于当日送往了自贡市拘留所。(沿滩交警大队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