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路遇女孩街边突然昏厥 达州交警背起女孩飞奔送往医院
  • 路遇女孩街边突然昏厥 达州交警背起女孩飞奔送往医院

    时间:2018-11-17 17:49:13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16日讯(记者 余开洋) “让,我来背!”11月15日下午17时,一名大约16岁的女孩晕倒在路边,正在凤凰大桥执勤的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队员江海涛、庞宏、刘志金三人见状后,背着体重超过百斤的女孩,一路飞奔将其送到了附近的中心医院救治。

    11月15日下午17时许,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队员江海涛、庞宏、刘志金三人正在凤凰大桥执勤点执勤,突然发现不远处很多群众聚集。执勤队员江海涛、庞宏、刘志金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是一名年纪大约16岁的女孩晕倒在地,周围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见此情形,几名队员立即疏散围观群众,为小女孩留出空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考虑到女孩的情况比较紧急,且中心医院住院部距离事发地只有约200余米,我们商量决定将女孩直接背到中心医院。”

    据江海涛介绍,小女孩身材微胖,个子也不矮,体重超过一百斤。发现女孩时,她已经意识不清,扶起女孩时整个身体都一直往下滑。随后,三人商量决定由个头较大的庞宏负责背女孩,江海涛、刘志金则在后面用手保护女孩,三人一路狂奔200余米将女孩送到了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

    由于正处下班高峰期,将女孩送到医院后,三人便马上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周围群众纷纷对三个队员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