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自贡进入“双十一”快递派件高峰 日处理量将破90万件
  • 自贡进入“双十一”快递派件高峰 日处理量将破90万件

    时间:2018-11-17 17:49:14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16日讯 (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双十一”购物狂欢之后,自贡各快递企业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据自贡市邮政管理局预测,整个“双十一”期间自贡收派件量将超过950万件,日处理量将突破90万件。

    11月16日下午,申通快递自贡川南转运中心一片忙碌景象。这里每天有来自广东、福建、深圳、浙江、上海等省市的多辆大型托挂车进出卸货。“平日里日处理量大概11万票,15日已经达到了18万票。”据经理杨建设介绍,15、16、17日是派件的最高峰,为此,转运中心实行三班倒,全员无休,还临时增加了20余人。

    卸货

    在圆通快递自贡川南转运中心门口,一辆接一辆的大型拖挂车正源源不断地驶入转运中心,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秩序井然地卸货、拆包、分拣……据了解,该中心目前是自贡最大的快递转运中心,为了确保今年“双十一”平稳运行,该中心215名员工(含临时员工76人)在此期间全员无休三班轮岗,每班工作时间从以前每天8至8.5小时增加至9.5小时左右,人均每天分拣快件1200件。

    分拣包裹

    据自贡市邮政管理局预计,整个“双十一”自贡收派件量将超过950万件,日处理量将突破90万件。据悉,早在“双十一”之前,各个快递公司就提前做好了应急预案,目前全市还没有出现爆仓的情况。而这几天,作为监管部门的自贡市邮政管理局几乎和所有快递公司一样,每天都全员出动,分小组突击检查四区两县各个快递公司以及营业网点,以确保包裹的快捷送达。在“双十一”高峰派件未结束前,突击检查将会持续。同时,自贡市邮政管理局还要求各公司严格执行快递实名制、过安检机制度和收寄验视制度。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