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川网会客厅】国际风投俱乐部主席:中国市场发展迅速 以成都为中心可辐射广阔的西部市场
  • 【川网会客厅】国际风投俱乐部主席:中国市场发展迅速 以成都为中心可辐射广阔的西部市场

    时间:2018-05-19 15:15:08  来源:  作者:

    国际风投俱乐部主席兼德国赢创投资管理合伙人伯纳德・摩尔接受媒体采访。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8日讯(记者 陈淋 摄影报道)5月18日,一年一度的“双创”盛宴,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拉开帷幕。当天下午,中欧创新创业投资峰会在成都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和地标建筑――“中国―欧洲中心”举行。在这个峰会上,国际风投俱乐部中国中心落地合作正式签约。该俱乐部主席兼德国赢创投资管理合伙人伯纳德・摩尔表示,这是俱乐部第一次与中国形成此类合作关系,这种合作模式是一种创新。

    伯纳德・摩尔介绍,俱乐部目前管理的资金总额达到了250亿欧元。而俱乐部内的投资者对到中国投资有很强兴趣。比如,直接投资中国的科技型初创企业,或者将欧洲企业带到中国,帮助他们在中国市场寻求能相互合作的企业伙伴。为此,我们特别在成都高新区签署这个合作备忘录。就是希望以一种更为正式的方式将欧洲和成都双方的企业联系在一起,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尽快找到能达成技术合作意向的中方企业伙伴。

    成立于2011年的国际风险投资俱乐部,是一个由领先的独立风险资本及企业投资者、政府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组成的合作平台。其主要目的是增强私人投资者、企业投资者和各种战略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它在国际领域开展业务,跨越多种行业,为创新公司融资,从而促进共同投资、伙伴关系建设和机会获得。

    此次来成都参加创交会,伯纳德・摩尔对于成都的合作前景抱有非常大的信心。他看到,中国市场成长迅速,以成都这座城市为中心,可以辐射到包含有3.6亿人口的广泛的中国西部市场。而国际风投俱乐部看重的不仅仅是中国的市场规模,还有中国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我们有强烈兴趣去投资中国创新创业公司,并且也希望帮助欧洲高科技企业在中国、在成都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