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不参加横山车展就是和区政府作对" 4S店投诉横山车展强买强卖 副区长焦延平回复
  • "不参加横山车展就是和区政府作对" 4S店投诉横山车展强买强卖 副区长焦延平回复

    时间:2018-04-14 15:22: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他们手里拿着区上的红头文件,强行让我们参加横山区的车展。”昨日,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横山区数家4S店遭到“车展强买强卖,如果不参加,区上相关部门就要对我们进行处罚、或者其他查处。”

      昨日下午,横山区一汽车经销商称,“横山区汽车协会李宏飞、王斌、蒋福超、李怀峰等人在数家4S店‘发通知’,手里拿着横山区政府的红头文件,说让我们参加4月28日开始的横山车展,如果不参加,横山区上相关部门就会对我们进行处罚和相关报复。”该经销商说,“他们拿着红头文件,却不让我们具体细看,只说是焦姓副区长亲自主抓这件事。”

      横山区另一汽车经销商也证实了此事:“他们说这是横山区政府办的,必须要参加,不参加就是和横山区政府作对,以后在这里就没法呆了。”

      华商报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汽车经销商们所说的是“2018年横山首届汽车文化节”的活动,组委会领导小组组长为横山区副区长焦延平,李怀峰、李宏飞等人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

      到底是有人假借政府和领导的名义在拉客户,还是真有此事。

      随后,华商报记者以4s店经销商的名义联系到了李宏飞,仔细询问车展的相关情况。询问是否可以不参展?李宏飞犹豫了一下说:“不参加也可以,但这是横山区政府的行为,不支持恐怕以后不太好吧。但你要真不想参加,那也可以。”

      对此,横山区副区长焦延平则称,确实有汽车文化节的活动,但区政府一直坚持自愿,不可能强行要求汽车经销商参加该活动。 华商记者 余琳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