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榆林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抓获涉毒人员8名
  • 榆林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抓获涉毒人员8名

    时间:2018-04-14 15:22: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祁铭

      4月11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禁毒大队经过半年之久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查扣运毒小轿车1台。

      去年8月份,该局禁毒大队通过对查获的吸毒人员研判获悉,多名吸毒人员向居住在镇川镇的一贺姓男子购买毒品,并组成了一个贩毒团伙。为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情报中队民警展开缜密侦查。鉴于案情重大,情报民警充分运用信息手段对目标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进行深度研判,逐步掌握其毒品来源及其活动轨迹。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秘密侦查,贺某行动诡秘、警惕性很高,几次布控抓捕,均无功而返。民警及时调整侦查思路,在不惊动其再次作案的同时,先后打掉其下线吸毒人员何某、李某等6人。

      4月11日凌晨,获悉目标嫌疑人再次伙同他人从西安购进毒品的可靠线索后,队领导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兵分两路,赶赴米脂和镇川两地秘密布控。15时许,嫌疑车辆在镇川高速出口处出现,布控民警成功抓获涉嫌运输毒品嫌疑人胡某(男,42岁,榆阳区人),目标嫌疑人却了无踪影,让民警始料未及。随即,民警奔赴其住所实施抓捕,成功将提前下车返回家中的目标嫌疑人贺某(男,50岁,米脂县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贺某伙同胡某多次从西安、宁夏等地购进高纯度毒品海洛因,经加工后向榆阳、米脂籍吸毒人员何某等人大肆分销,累计贩卖3000余克,从中非法获利数万元。

      目前,涉嫌贩毒犯罪嫌疑人贺某因病被该局依法取保候审,涉嫌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 祁铭 通讯员 边金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