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七旬老夫妇代步车“被盗” 镇安民警1小时破案找回获好评!
  • 七旬老夫妇代步车“被盗” 镇安民警1小时破案找回获好评!

    时间:2019-09-11 18:41:00  来源:  作者:

    9月8日,西安游客吴某的老年代步车在辖区“被盗”,民警1小时“破案”,获得游客好评。微信图片_20190909152505.jpg

    9月8日14时许,西安市蓝田县游客吴某万分着急地报警称其老年代步车被盗,请求查处。

    接警后,所长岳地明高度重视,要求处警民警立即开展勘察走访、调查取证工作。民警赶赴现场后,一边对老人进行安抚,一边兵分两路立即开展工作,一组民警到指挥中心调取视频监控,另一组民警根据车主提供的线索走访查找。

    通过1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在锦湖公园附近找到“被盗”车辆。经查证,两位老人均年过七旬,因记错了停车位置而报称车辆被盗。最终虚惊一场!

    民警将车辆交给吴某夫妇后,老人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永乐微警

    (LJ)

    微信图片_20190625182311.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