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回应|里友反映商州辅导培训机构不合规 一辅导中心被责令停办
  • 回应|里友反映商州辅导培训机构不合规 一辅导中心被责令停办

    时间:2019-07-10 19:08:29  来源:  作者:

    近日,里友“吾皇万岁2019”发“身边”称,很多家长反应很多不合规的课后辅导在招生,请相关部门在暑期整顿各类不合规的辅导培训机构,还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的暑期环境。

    blob.png

    二三里资讯将此事反映给商洛市教育局后,7月2日收到回复如下:

    收到二三里资讯平台转来网友“吾皇万岁2019”反映的不合规辅导班后,我局高度重视,督促商州区科教体局组织人员对这两所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调查。

    留言反映的“赵老师托教班”位于商州区东背街仁义巷11号,商州区在校外培训机构整顿过程中,要求该机构停办,该机构办学积极性高,提出按要求整顿,并积极行动,整改结束后申请商州区科教体局进行复验。

    经过复验,认为该机构基本符合条件,经区科教体局2019年5月9会议研究,审批了该机构。审批名称为“商州区赵老师教育培训学校”,属小学文化课辅导。

    在调查中发现,该机构名称应为“商州区赵老师教育培训学校”,但该机构未换名称,仍为“赵老师托教班”,造成人们认为该培训机构未经审批的错觉。

    商州区科教体局对该机构进行了严厉批评,限制改正,并要求该机构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管理,规范培训行为。

    留言中反映的“尚宇辅导中心”,位于团结路工行家属楼西单元三楼西,由三名大学毕业生合伙租房举办。

    租房面积80平方米,招收四至六年级小学生20余名,利用课后时间为学生辅导作业。该机构无任何标志和宣传性资料,也未经审批。

    商州区科教体局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下发了停办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一切与培训有关的行为。

    今后,我们将严格要求县区科教体局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协同相关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建立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机制,使校外培训机构步入良性发展。

    (二三里编辑 CJ)

    微信图片_2019061922310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