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远刚赴商洛调研 听取基层作协心声
  •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远刚赴商洛调研 听取基层作协心声

    时间:2019-07-10 19:08:29  来源:  作者:

    7月2日,省作协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深入到商洛市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QQ图片20190702233903.jpg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远刚带队,先后与市委宣传部领导召开座谈会,与市文联、市作协负责人、部分作家与文学工作者座谈,主动对表对标,面对面听取对作协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并发放意见征求表征求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702233909.jpg

    与会市、县区作协代表分享了各地在推动创作、培养人才、阵地建设、文学活动的工作情况和文学创作情况,并结合具体工作直陈基层作协面临的种种困难和问题。

    不少代表表示,基层作协在组织建设、举办活动等方面面临许多限制和困难,随着文学内刊管理的日益严格,基层作家发表难、出版难的问题更加突出,希望省作协帮助基层作协尽可能争取社会力量的帮助和扶持。

    在作家培养方面,建议省作协为基层作协举办作家培训和文学公益讲座等活动,并在省市交流活动中开放少数名额给基层文学工作者等。

    QQ图片20190702233917.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钱远刚感谢大家对省作协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意见原汁原味带回疏理,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马上能改的问题立即就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拿出方案逐步整改,难度大涉及部门多的主动向上级汇报协调,不断实现广大作家与文学工作者新期待。

    钱远刚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积极推进作协深化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转变工作职能,强化基层,延伸工作手臂,增强工作活力,坚定文化自信,扎实推进文学陕军再进军。

    华商记者 程娟

    微信图片_2019061922310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