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智慧课堂教学应用是啥?宝鸡高新二小 宝鸡高新一中做法受到好评
  • 智慧课堂教学应用是啥?宝鸡高新二小 宝鸡高新一中做法受到好评

    时间:2019-05-28 18:23:09  来源:  作者:

    5月24日,陕西省智慧课堂教学应用研讨会在宝鸡高新区召开,全省各地市电教部门、智慧课堂试点学校校长、教师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通过课程观摩、专家讲座、应用研讨、实践分享等形式进一步探索智慧课堂在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全面推进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与应用,向信息化2.0时代更高水平迈进。

    近年来,陕西省在全省开展智慧课堂试点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智能、高效的智慧课堂,从教学环境的数字化转向学习过程的数据化、让数据促进精准教学、利用智能空间实现个性化教学,促进学生的智慧发展。目前智慧课堂试点学校300多所,覆盖1500余个班级,全省的智慧课堂应用呈现了星火燎原的态势,一些学校已经进入常态化教学应用阶段。

    与会领导、专家和教师参观了宝鸡高新二小,宝鸡高新一中智慧课堂、创客教育、社团活动、智慧校园建设等成果。两校交流了在智慧校园、智慧课堂建设中的经验和思考,高新二小颉瑾、宝鸡高新第一中学李雪枝两位老师的智慧课堂教学优质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和好评。来自西安、汉中、四川宜宾的电教部门领导和校长也分别分享了智慧课堂教学经验和心得。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筱兰作了《智慧教学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

    华商记者 李琳

    热线电话微信同步.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