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白河警方收到来自500公里外的感谢 跟这名15岁少女有关
  • 白河警方收到来自500公里外的感谢 跟这名15岁少女有关

    时间:2019-05-26 09:33:43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5月20日上午9时许,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渭南市大荔县警方电话:大荔县有一名赌气离家出走的15岁少女,很有可能到了白河县境内,请帮助寻找。

    11.webp.jpg

    民警根据大荔警方提供的信息,迅速在城区查找,最终在一宾馆内找到小旋(化名)。此时,已经是她离家出走的第16天。

    原来,小旋在学校和同学吵架,便产生了厌学心理,不想去上学,可又不想让父母知道,害怕她爸训斥她,于是选择了离家出走。

    22.webp.jpg

    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小旋的父母,得知女儿的消息后,小旋的父母立即从大荔驾车赶至白河县,将小旋接回。

    33.webp.jpg

    民警提醒:青春期的孩子正处于叛逆期,要给孩子成长空间,教育孩子首先要了解孩子的心理,和孩子多沟通、多交流;面对问题,要选择合理的方式开导孩子,让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切不可操之过急,更不可打骂孩子,以避免孩子产生更严重的逆反心理,做出不智之举。来源:白河公安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