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延安9岁六指男童第六指在学校被狗咬掉 校方:校门有漏洞流浪狗钻入伤人
  • 延安9岁六指男童第六指在学校被狗咬掉 校方:校门有漏洞流浪狗钻入伤人

    时间:2019-05-26 09:32:50  来源:  作者:

    5月25日,市民曹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的儿子在学校期间手指被狗咬断,断指至今没有找到,还需要做手术,手术费也让他发愁。

    微信截图_20190525220001.png

    曹先生介绍,儿子今年9岁,在志丹县旦八镇中心小学上三年级,由于他在外打工,孩子在家中没人带,平常就在学校住宿。

    5月21日中午,曹先生收到孩子班主任的电话,对方说孩子的手指被咬掉,让他赶快到学校。

    忧心不已的曹先生赶到后发现,老师已带孩子在医院简单止血,随后他把孩子带志丹县人民医院,主治大夫告诉他打疫苗针得1千多,孩子还需做手术,还需要一笔钱。

    微信图片_20190525174815.jpg

    曹先生称,孩子告诉他中午吃饭时他手里拿着灶上的丸子火腿,狗跳起来就把他的手指咬掉了。由于孩子大拇指边多长了一根手指,狗把长出来的手指咬掉了,“幸亏孩子有6根指头,不然都会残废,现在在医院打了两次狂犬疫苗了,还有三次要打”。

    微信图片_20190525174751.jpg

    “我家庭情况不好,父母很早都去世了,现在就我和孩子两人,我一边打工一边带孩子,之前看病的钱都是找徐老师借的,到目前我已经花了八千多了,实在是没有能力承担手术费了”曹先生介绍。

    曹先生表示,这个月27日或者28日,孩子需要手术,手术花费大概是6000左右,自己实在拿不出这笔钱,希望校方能承担这笔费用。

    微信图片_20190525174806.jpg

    针对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旦八小学的班主任徐老师,徐老师称事发后,她问了其他同学是他儿子给狗狗喂食时手指被咬的,随后她跟校长联系,校长委派她给学生家长两千元先给孩子看病,钱是学校出的。

    微信图片_20190525174810.jpg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旦八小学刘校长,刘校长介绍,狗是流浪狗,因为学校的大门有漏洞,狗才钻进来的。

    关于孩子手术费的事情,刘校长介绍,学校目前拿出两千元帮孩子看病,事发后学校给保险公司和派出所都报案了,如果确定校方有责任,保险公司理赔完该学校出的学校一分不少。

    事件相关进展,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二三里编辑 ZYP BB)

    微信图片_20190505133732.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