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白河农产品走进西安高校 让师生领略优质农产品魅力
  • 白河农产品走进西安高校 让师生领略优质农产品魅力

    时间:2019-05-18 14:47:39  来源:  作者:

    5月12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白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白河县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推介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4175125.jpg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白河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双百工程”开展以来,全省103所高校与93个贫困县开展结对帮扶,全省高校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教育、资源等优势,助力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白河县县长李全成对白河优质农产品进行了推介,他指出,白河生态环境良好,盛产的农副产品绿色无污染、口味纯正,富含硒、锌等微量元素,是健康饮食的佳品,而让高校师生吃上放心食品,享受到山区优质农产品的风味,既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需要,更是提高高校师生生活水平的现实需求。举办此次白河优质农产品进高校推介活动,就是通过校地联合搭建平台,让贫困山区优质农产品走出来,让高校师生乃至更多领域的消费者真正领略到山区优质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希望以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宣传和推介白河的绿色生态和富硒农产品,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朋友认识白河、走进白河、爱上白河,让白河富硒农产品香飘四海间、招待八方客。

    DSC_9453.JPG

    签约仪式上,白河县人民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康学院、中储粮集团西安分公司和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初步达成4个优质农产品合作意向协议,项目金额400万元。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副巡视员高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舜浩,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白河县政府县长李全成等活动指导、承办单位领导参加活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及帮扶白河县的省“两联一包”15个单位有关领导及陕西各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白河县政府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推介活动。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黄绪汉 李清泉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