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电影《困不住的灵魂》在安康开机 它讲的故事很励志
  • 电影《困不住的灵魂》在安康开机 它讲的故事很励志

    时间:2019-05-18 14:47:41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15112749.jpg

    5月15日,由中共汉滨区委宣传部、区互联网产业办公室、陕西睿容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困不住的灵魂》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金州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5112758.png

    安康市网信办主任曹辉,汉滨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区政府副区长陈昕荣出席仪式,区文广旅游局局长杨晓明,区政协民宗办主任、区互联网产业办副主任李玉海及有关镇办负责人、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12739.png

    电影《困不住的灵魂》根据真实事例改编,讲述了一名因早产导致脑瘫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在亲戚朋友、当地党委政府的热心帮助下,通过电商创业带动乡亲们致富,开启了精彩的励志人生。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特殊时期,拍摄电影《困不住的灵魂》就是为了弘扬脱贫攻坚战中自力更生的顽强意志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更直接、更生动、更形象的方式讲述汉滨好故事,传播汉滨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这是一部在汉滨多个镇办实地拍摄的电影,对于展示汉滨风土人情、打造体现汉水文化、彰显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王鑫鑫 单超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