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市民反映陈仓区南环路十字交通混乱 呼吁能否设置红绿灯?
  • 市民反映陈仓区南环路十字交通混乱 呼吁能否设置红绿灯?

    时间:2019-05-18 14:45:58  来源:  作者:

    近日,有宝鸡市民“心”通过政务留言板反映说,陈仓区南环路金水巷十字路口,随着附近两大小区(紫竹苑、盛世华庄)住户越来越多,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就会出现行人与机动车抢道的情况、交通秩序混乱,特别是一些小学生独自穿梭在车辆中看着很是揪心。

    市民建议给路口架设红绿信号灯,或者派遣警员进行现场疏导、防患于未然,希望得到有关部门重视。

    微信截图_20190515181254.png

    资料图

    对此,宝鸡市陈仓区委办公室对此事作出回复:

    陈仓区委、区政府一直重视南环路交通安全问题,2018年区交警大队先后对该路段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进行了全面完善,并对南环路符合安装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进行了完善和渠化。

    网友提出的南环路金水巷十字安装交通信号灯问题区交警大队已多次实地进行勘察,目前已纳入市交警支队安装规划之中,届时将与陈仓大道佳美家十字、南环路育才十字信号灯统一进行规划安装。

    同时,针对目前此路口无交通信号灯的情况,区交警大队已责成区域管辖中队加强该路口高峰时段交通秩序巡逻管控力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华商记者 刘杰)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