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虚开发票逃税 铜川警方千里赴江苏抓获
  • 虚开发票逃税 铜川警方千里赴江苏抓获

    时间:2019-03-14 15:34:42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我虚开发票就是为了平账……”面对民警的讯问,嫌疑人朱某一开始对自己虚开增值税发票已经涉嫌犯罪并不清楚,随着警方出示的充足的证据,并且对其进行了耐心规劝,最终朱某对自己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悉,2019年初,经陕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陕西省税务稽查局深度研判后,向铜川市局经侦支队指定管辖办理27起涉税案件,铜川市局经侦支队将27起指定管辖案件全部交由印台经侦大队办理。印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和法制大队民警立即着手进行案件侦破工作。

      据印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队长张嘉祥13日介绍,春节假期刚过,铜川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案件侦查大队与专案组民警奔赴江苏省徐州市、盐城市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我们先是在嫌疑人朱某家附近售后一周左右,但始终未见到朱某本人现身。随后我们又在其公司所在地进行蹲守,但狡猾的朱某依然不见踪迹。随后我们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人经常在盐城一家宾馆出没,随后我们及时调整思路,将蹲守地点做了调整。”

      “在宾馆蹲守的第二天下午,嫌疑人就出现在该宾馆大厅,嫌疑人刚一下车,就被我们控制住。”张嘉祥介绍说,经过参战民警长达半个多月的艰苦奋战,通过对案件深入研判、仔细分析案情,大量分析涉案银行账户流水,层层深挖、抽丝剥茧,最终将嫌疑人朱某抓获,随后警方又顺藤摸瓜,将另外两名嫌疑人一并抓获。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进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目前,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