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铁路局16日继续增开“球迷共享火车” 现已开始售票!
  • 铁路局16日继续增开“球迷共享火车” 现已开始售票!

    时间:2019-03-14 15:34:3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3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主场渭南赛区开赛,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赛事加开“球迷共享火车”,16日增开西安~渭南k5488次(西安12:37开,渭南13:16到);增开渭南~西安k5487次(渭南19:00开,西安19:50到),现已开始售票。

      此外,渭南火车站还开通“球迷购票直通车”微信群,为球迷提供全程服务。推出“微信群+购票+取送票”服务,让广大球迷不出家门、不到车站即可享受“群内订购票,线下取送票”一体化服务。需要注意的是需快递车票的,购票50张以下快递费球迷到付,50张以上不收快递费。选择送取票服务的,购票100张以下可在3个地点取送票(西安车站站前广场,渭南车站1号球迷售票专口,赛场球迷共享火车流动售取票点),100张以上送票到家。

      因渭南市公交车不具备扫码支付功能,球迷在“购票直通车”购买火车票时,可直接购买“摆渡公交车票”,票价1元。取送票时,公交车票与火车票会一并交与球迷。同时,在渭南火车站出站口设置“摆渡公交车”售票点,便与球迷购买乘车。

      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