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商洛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2 17:27:3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3月5日下午,商洛市中医医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医院2018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分析了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副院长陈书存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周宝玉宣读了医院表彰决定,并通报了一年来获得各级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3名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为办公室等8个先进集体、赵冬丽等10名先进中层管理干部、陈英等49名先进工作者、刘鹏等3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石军等3名服务基层工作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洪涛作了工作报告。王院长指出,2018年医院确定了“一个目标、两大理念、三项措施”的“123”工作思路,并从强化管理、引进人才、发展业务,改善环境等方面入手,经过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医院的各项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总诊疗人次增长了12.78%,出院人数增长了29.76%,医院总收入和医疗业务收入分别增长了38.41%和33.8%,固定资产总值增长20.79%,就诊患者显著增加,财务状况有所改善,职工收入稳步增长,业务工作逐步加强,医院总体工作面貌明显改善,多年来持续存在的恶性循环正在逐渐被打破,初步扭转了发展困局。

      王院长分析了医院目前面临的四个方面困难和挑战,一是医改政策对医院经营指标的多重限制,二是医院管理体制的重大改革,三是商洛医疗市场格局的重大变革,四是自身扩大发展的困扰。指出了现阶段医院内部管理存在的发展基础薄弱、债务负担巨大、医院设施陈旧、内部管理亟待加强等四个方面问题,并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利好政策。

      王院长强调,2019年,医院工作要继续坚持“业务提升,收入增长,形象改善”工作目标,坚持“扩规模、上水平”工作思路,实施人才兴院、技术强院、学科带动“三大战略”,强化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管理、医院经营管理“三项管理”,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有序开展“升级改造”项目,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健康商洛建设。

      王院长指出,2019年要认真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不断提升医疗业务工作;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医院管理工作;三是常管常严,全面从严,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四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认真做好各项综合工作。他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共同为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奋力开创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