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50亿元项目落户安康城东新区 3∼5年内完成投资
  • 50亿元项目落户安康城东新区 3∼5年内完成投资

    时间:2019-03-12 17:27:3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3月8日,安康城东新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地)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50亿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汉滨。

      据了解,西安建总是绿地集团控股的大型建筑有限公司,也是西北地区第一家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建设企业,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业务范围覆盖西安、银川、呼和浩特和延安等城市。根据协议,(绿地)西安建总集团将安康城东新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开发建设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融资、资源整合和产业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产业优势等,计划在三至五年期限内分期建设、分批投资50亿元,全方位积极参与安康城东新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绿地)西安建总集团与城东新区的深入合作,对加快城东新区建设和发展进程,提升区域整体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朱 骏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