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动员会
  • 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2-23 17:58:37  来源:华商网  作者:

      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动员会,就2019年干部纪律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管委会纪委书记崔传太组织学习了《山阳县2019年春节假期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春节收假第一天干部到岗情况进行了通报;副主任张李彦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主任杨生山组织学习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张李彦主任就开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认真参与,确保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圆满成功;二是要认真开展重点篇目学习教育,坚持领导领学、干部集中学、业余自学相结合的模式,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三是要加强督促,重点督查干部到岗、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情况,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责任落实;四是要把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