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紧急救援!丹凤一台挖掘机凌晨发生侧翻司机被困
  • 紧急救援!丹凤一台挖掘机凌晨发生侧翻司机被困

    时间:2019-01-24 17:52:4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1月22日凌晨,商洛丹凤一台挖掘机发生侧翻司机被困,当地消防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月22日01时38分,商洛市丹凤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丹凤县县城彩虹桥对面一辆挖掘机侧翻,司机被压挖掘机下,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丹凤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七名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救援。01时54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沙石厂内工作的挖掘机侧翻,导致司机被压在挖掘机下,胳膊被死死卡住,加之深夜,气温在零下6摄氏度,如不及时救援,后果十分严重。指挥员在深入挖掘机空隙仔细查看被困人员的情况后,制定了救援方案,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将被困人员身旁的栏杆利用破拆工具组剪断,再使用消防铁锨将被困人员身下的土掏开,打开一条救生通道。02时05分,被困人员被成功从救生通道救出,送往早已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

      经了解,被困人员大约为20岁的一名挖掘机学徒,夜间在施工现场不慎从土堆滑落导致机械发生侧翻。由于救援及时,所幸没有造成大碍。

      通讯员 陈杰 唐乾清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