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不到一月 洋县交警查处酒驾9起
  • 不到一月 洋县交警查处酒驾9起

    时间:2018-12-08 17:57: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12月4日晚,洋县交警大队城区执勤中队在县城南环路布控警力开展夜查行动。

      当晚9时06分,民警在对一辆陕F牌照小型汽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魏某某神色慌张,车内一股酒气。于是,民警立即对魏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经测试显示:魏某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7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办案区进行询问调查,在询问过程中,魏某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魏某某被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且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

      据了解,自11月7日“百日安全行动”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开展以来,洋县交警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6起、醉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16起,行政拘留9人。华商记者周金柱 通讯员 陈维钦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