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震惊!男女因经济纠纷在车上点火自焚 双双身亡
  • 震惊!男女因经济纠纷在车上点火自焚 双双身亡

    时间:2017-04-02 23:49: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莆田警方称昨天,莆田镇海街道新溪村那里有一辆小车着火,小车里面有两个人。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紧急抢救灭火后,那两人已经没了生命迹象。具体什么原因,还不知道。

    随后,警方通报也出来了,初步判断为自杀

    情况通报:

    2017年3月30日22时13分,镇海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在镇海街道新溪村一堤坝上一辆小车着火。

    民警出警现场发现一部轿车着火。在经消防部门抢救灭火后,发现车内有一男一女,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

    经调查,两名死者为徐某(男,40岁,荔城区北高镇人)、陈某(女,37岁,秀屿区埭头镇人),警方初步判断二人因经济等纠葛在车内用可燃液体自焚,排除第三人作案可能。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