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清明假期出行 漳州高速交警教你如何错峰避堵安全出行
  • 清明假期出行 漳州高速交警教你如何错峰避堵安全出行

    时间:2017-04-02 23:49: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  2017年清明放假安排:

    ­  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

    ­  4月1日(星期六)上班。

    ­  除了假期要来了

    ­  高速公路也免费通行啦

    ­  小长假想祭扫踏青出行的亲们

    ­  又可以省下好多银子啦~

    ­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从4月2日至4日,高速公路实行七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听到这个消息的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准备自驾出游的行程了呢?假期出游,最怕的莫过于出门遇堵,为此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也提前公布了出行高峰时段,助您错峰避堵、安全出行。

    ­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以短途自驾车为主。自驾车出行的朋友,请避开车辆出行高峰时段,减少拥堵几率。

    ­  高速交警建议您,节日期间出行可以通过“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及时了解路况,或者通过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122了解路面通行情况,合理安排行车计划。

    ­  部分易拥堵路段

    ­  沈海高速

    ­  1.2378KM(赵家堡收费站)——2383KM(鼓志山隧道)

    ­  2.2329KM-2338KM,即厦门往漳州方向旧厦漳线与紫泥复线分叉口至漳州收费站

    ­  拥堵时段

    ­  10:00—12:30

    ­  15:00—17:3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