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紧锁店铺内散发出尸臭味!消防破拆后现场吓人
  • 紧锁店铺内散发出尸臭味!消防破拆后现场吓人

    时间:2017-04-02 23:49: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租客几天联系不上,房东怀疑他将自己反锁在店里。今日上午10时许,房东请来消防官兵破拆一看,这才发现,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晋江陈埭消防中队接警后,赶到位于晋江陈埭岸兜村菜市场附近的这家卤面店。房东说,里面反锁了,他无法打开,这才请求消防官兵帮助。

    消防官兵从门口就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消防官兵拿来房东的钥匙尝试,还是未能打开店面,就开始用切割机将卷帘门左右各割开一道口。之后,官兵将门后的小铁根卸下,随后众人一起合力将店门撑起打开。

    不料,一打开店面,一股刺鼻味马上扑鼻而来。走进去一看,里面的床上躺着一个人,身上盖着被子,露出的头部已然干瘪发黑,脸部头上长疮发脓,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海都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死者姓彭,今年47岁,洛江人。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后,初步排除了案件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