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石狮:家中鸡蛋莫名丢失 原是菜花蛇作祟
  • 石狮:家中鸡蛋莫名丢失 原是菜花蛇作祟

    时间:2017-04-02 23:49: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 昨日17时许,石狮市祥芝镇渔港路附近一民宅有蛇闯入。驻地鸿山消防中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实施抓捕。

    消防官兵抓获花菜蛇

    到达现场后,经询问户主得知,最近家中常常有鸡蛋莫名失踪,他们一家人都觉得很奇怪。当天下午,妻子回家准备喂鸡,刚踏入鸡舍便发现一条很长的蛇盘踞在鸡舍的笼子内,吓得连声尖叫。户主听到妻子的尖叫后,出门一看急忙报警。

    进入鸡舍后,消防战士发现一条近2米长的菜花蛇盘踞在鸡舍的鸡窝内一动不动。随即,消防战士把鸡笼搬出鸡舍,而后用铁锹把蛇头紧紧压住,再由一名战士带好手套抓蛇的七寸。

    约10分钟后,这条蛇成功被抓获。“现在不用担心鸡蛋不见了。”户主如是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