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莆田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4-22 10:25:39  来源:湄洲日报  作者:

    打造精品产业基地 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林旭阳贺宇李楚源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3月30日,莆田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贺宇、广州国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兴挺,市领导林旭阳、苏永革、吴健明、张志宏、林素琼等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仪式上,受市委书记付朝阳委托,市长林旭阳在致辞中表示,受疫情影响,虽然只能以视频形式见证协议的签订,但这更显合作的珍贵。近年来,莆田抢抓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遇,坚持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把生命健康、食品加工产业列入重点产业发展计划,用心培育、倾力扶持,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与广药集团在生命健康、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精品产业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市政府将当好“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提供有温度、能感知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落地营造一流的环境。

    李楚源表示,此次广州医药集团与莆田市政府强强联合,将持续加强沟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一同在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扎实推进莆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广药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