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大型百集系列电视片《天下妈祖》在湄洲岛开机
  • 大型百集系列电视片《天下妈祖》在湄洲岛开机

    时间:2021-01-22 12:08: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0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6日,大型百集系列电视片《天下妈祖》在湄洲岛开机拍摄。该片将在全球范围内选取最为典型的100家妈祖宫庙,以纪实手法全方位展现这些宫庙的基本情况、历史渊源、信俗特点等,未来或将成为首部系统介绍世界各地知名妈祖庙的影视作品。

    除了百集人文系列片《天下妈祖》外,妈祖的系列文创作品打造也在同步进行,更是结合了动漫、电影、综艺、游戏等不同载体的内容表现形式。同时,该制作团队将面向当下年轻的受众群体,用“国潮”二次元的方式重新打造这个中国海洋神话的经典IP,再塑妈祖海上和平女神新形象。(记者 陈汉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