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物流园:借势“新基建”打造产业发展高地
  • 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物流园:借势“新基建”打造产业发展高地

    时间:2020-07-04 18:50: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4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0日上午,卓理股份有限公司CEO罗晨走进位于邵武经济开发区的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现场看比听汇报更直观。”罗晨说,作为项目业主和总运营方,他几乎每天都要到工地上走走看看。

    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物流园由邵武市政府投资1.5亿元建设,卓理股份有限公司承租运营。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占地59亩,计划建设三栋3层框架式办公楼和两栋内空高度9米的钢结构物流仓库。目前,项目一期建设按时序推进,预计今年8月份就可投入使用。

    “物流园项目是省一级重点‘新基建’项目,依托大数据和5G技术,打造智能仓储,建成后将成为闽北最大、最先进的科技型互联网产业聚集物流园区,承担邵武乃至闽北各县(市、区)的农业、工业品的仓储、分拨、配送等重要环节工作,实现最少的环节、最短的运距、最低的耗损、最高的效益。”罗晨介绍。

    为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确保建设进度,卓理股份有限公司安排专人负责物流园项目,配合邵武市政府处理协调园区建设的相关事务,并每天汇报项目情况。

    项目自5月20日开工以来,已取得一项项让人欣喜的成绩:四通一达、顺丰、天天等邵武市内的快递公司均签约进驻园区,覆盖邵武城区95%以上的快递分拨业务;铁塔公司和中国电信的光缆已铺设进入园区,园区将建设数个5G基站,实现5G信号全覆盖;数字农业终端系统入园,邵武市“农业生态银行”也将进驻园区……

    “我们将努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电商小镇,让这里成为电商、办公、网红直播、仓储租赁、第三方仓配运营、物流职业培训等各种产业发展的高地。”对于未来,罗晨信心满满。(卢国华 陈可 刘建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