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18项发明专利荣膺第六届南平市专利奖
  • 18项发明专利荣膺第六届南平市专利奖

    时间:2020-03-31 20:13: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0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2日,第六届南平市专利奖授奖名单公布,18项发明专利进入榜单。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落实《南平市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促进专利技术成果的运用和转化,表彰在我市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发明专利,南平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授予18项发明专利南平市专利奖,并对获奖专利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

    其中,授予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的《一种用于碱性电池的密封结构》、福建省南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一种人工诱发小麦赤霉病自然发生的办法》、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公交车骨架总成》等3项专利一等奖;授予《一种铝挤压模具表面强韧化处理工艺》等6项专利二等奖;授予《一种超薄型压花服装革基布的制造方法》等9项专利三等奖。 (文/谢红灿 周炜 陈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