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宁德寿宁:立体禁毒防控体系让踏查工作无死角
  • 宁德寿宁:立体禁毒防控体系让踏查工作无死角

    时间:2020-03-06 19:54:01  来源:中国禁毒网  作者:

      中国禁毒网讯 连日来,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竹管垅乡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自发组织成立“垅上零毒踏查队”,利用地面人力踏查及空中无人机巡查的方式,全面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犯罪行为。

      踏查队深入辖区村庄,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工作,重点对农户院落、房屋前后的菜园以及田间地头进行“地毯式”人力踏查,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查,通过手机实时监控无人机拍摄的图像,按照“不放过一山一沟,不放过一株一苗”的要求,对重点区域、可疑地区开展“零死角”排查。

      踏查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禁毒铲种活动中,除实地踏查走访外,还运用了无人机航拍等高科技手段,进一步完善了寿宁县‘天上卫星测、空中飞机拍、地面人工查’的‘天、空、地’立体禁毒防控体系。”(通讯员寿宁 林孔锋 管建荣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