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角美:两车相撞 一死一伤
  • 漳州角美:两车相撞 一死一伤

    时间:2019-11-13 19:02: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小轿车在转弯时,没有让直行的摩托车,导致两车相撞,事故导致摩托车上的两人一死一伤。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发生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12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了这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11月9日下午4:34许,角美男子曾某平驾驶一辆小轿车,沿着324国道厦门往漳州方向行驶。行驶至角美镇区一修理厂路口时,小轿车突然右转,这时一辆同向直行的二轮摩托车避让不及,与小轿车的右侧发生碰撞。

      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员高某金(男,50岁,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人)经送医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摩托车后座上的高某德(男,46岁,安溪县大坪乡人)受伤。

      台商区交警提示: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要让直行的车辆先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