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舌尖上的森林”!直击第十五届林博会森林食品展视觉与味觉盛宴
  • “舌尖上的森林”!直击第十五届林博会森林食品展视觉与味觉盛宴

    时间:2019-11-09 17:51: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9日讯 据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 第十五届三明林博会森林食品展在三明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展会日期为11月6日-10日,开展首日就吸引了广大三明观众和专业采购商的参观。

    第二日展会门口汇聚大批观众等待进场

    展会进行的第二天,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和明媚的阳光,让逛展的观众和采购商心情大好。与昨日开幕式相较,热情比之更甚。

    观众进入展会广场

    观众井然有序的排队进入森林食品展区

    森林食品展区人山人海,被围的水泄不通。

    境外、国内采购商团组参观森林食品展区,与企业深入交流,并称赞产品优质。

    境外采购商参观

    南平市烹饪行业协会参观

    晋江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参观

    小吃展开展至今三明市民对本届海峡两岸特色小吃展赞不绝口,除了可以吃到三明各县市地道的小吃,还能品味其他省份、台湾地区及外国风味的美食。

    小吃展现场

    展会在一个接一个精彩的活动中走过,一波接一波的嘉宾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然而,这只是展会的小小缩影,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