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路灯不亮 市领导到高新区包案解决
  • 漳州:路灯不亮 市领导到高新区包案解决

    时间:2019-11-09 17:51:4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陈群)11月5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一行到漳州高新区调研,听民情、解民忧,化解重点信访事件,进企业看望挂钩人才。

      吴卫红强调,要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作为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落实整改到位,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漳州高新区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

      208省道颜厝段,在南江滨路通车后,将永久性封闭。目前,颜厝段主要涉及到南江滨路重合改道、莲浦小区及兰庭小区项目建设,有三处路段封闭改道,对沿线路灯设施损坏比较严重,而且沿线路灯电缆路线大多老化,造成夜间路灯不亮,影响交通安全,群众反响强烈。

      吴卫红指出,208省道颜厝段的交通整治不只要让路灯亮起来,而是要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让群众有更高满意度和获得感。漳州高新区要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制定处理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解决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