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国内互联网领域大咖齐聚漳州,共讨互联网产业发展
  • 国内互联网领域大咖齐聚漳州,共讨互联网产业发展

    时间:2019-11-07 19:36:35  来源: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昨日,2019年漳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大会在漳州召开。来自国内互联网领域的院士、专家和重点企业代表等,围绕工业互联网、5G技术、云计算等新技术新应用及漳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态势建言献策。

    会上,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表示,目前,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要求,漳州找准新定位,瞄准新目标,正着力“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致力于打造工业新城,大步推进建设数字漳州、智慧城市。早在2000年,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就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开启了福建大规模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序幕。

    漳州作为“数字福建”的建设者和亲历者,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在网络安全、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更多的信息流、人才流、技术流等集聚漳州,推进数字漳州发展实现新突破,让漳州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跑出更快的速度。

    此次大会以“打造万物互联新格局共建网络安全大生态”为主题,主要围绕5G时代即将到来,网络信息安全和科技创新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结合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主动拥抱互联网和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探索利用“互联网+”的模式为漳州网络安全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大会还邀请了包括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新闻门户网站和福建省内主流媒体在内的近百家媒体。

    关键词:云计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