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最新!福建多位厅级干部上任履新!
  • 最新!福建多位厅级干部上任履新!

    时间:2019-10-15 19:23: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据白鹭洲知政(hxdbxw) 微信号报道,福建多地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多位新晋厅级干部上任履职。

    多位设区市党政副职就任履职

    10月14日,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何明星为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何明星任南平市副市长

    何明星,男,江西铅山人(在福建武夷山出生),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讲师。1990年8月何明星参加工作,第一份工作为南平工业学校教师。2002年7月任南平市经贸委办公室主任。2007年2月任南平市延平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1月任南平市延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6年6月任南平市延平区委书记。此前的9月份,何明星已任南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延平区委书记。

    这次人事变动此前已有公示。9月16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在《福建日报》发布公告,将省委研究拟提任正、副厅级领导职务的17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其中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中,就包括何明星等4位人员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除了何明星,从媒体的官员活动报道看,林旭阳已任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林旭阳任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林旭阳,莆田人,1975年5月在安溪出生,厦门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此前任武夷山市委书记。赴任武夷山之前,林旭阳曾在厦门工作多年,曾担任过湖里区团委书记、厦门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思明区副区长等职。2016年7月赴任武夷山后,曾任副市长、代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2017年10月任武夷山市委书记。

    这次变动,林旭阳、何明星两人均从南平下属的区县党政领导进入了南平市市级党政领导班子。

    此外,从三明市党媒9月底公开的报道中已知,9月16日省组公示中的另一位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的刘宝怀,已任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刘宝怀任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刘宝怀,泉州人,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此前任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多位厅级干部上任两位晋升正厅

    除了已公开的多位设区市党政副职就任履职之外,还有多位厅级干部上任。其中李成荣、潘玉腾两人已晋升正厅级领导干部。

    李成荣已任省委巡视六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

    李成荣,男,莆田人,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编辑。此前任龙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潘玉腾任三明学院校长。9月27日,三明学院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宣读了省委决定:潘玉腾任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校长。

    潘玉腾,男,莆田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此前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孙智英、吴品云、邱元霖等人则晋升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孙智英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孙智英,女,周宁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教授。此前任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

    吴品云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品云,男,古田人,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此前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在吴品云出任该校党委书记之前,8月初省教育厅还任命了两位副院长,李宏达、史进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邱元霖任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邱元霖,男,仙游人,196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此前任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

    在上文提及的干部中,林旭阳、吴品云两个属70后,孙智英则是唯一女性。上月16日省组公示的拟提任17名厅级干部中,除了林、吴两人,还有两位70后,四人当中44岁的林旭阳算是最年轻的一位。(海晨)

    来源:白鹭洲知政(hxdbxw)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