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感人一幕!男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她迅速跪在一旁……
  • 泉州感人一幕!男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她迅速跪在一旁……

    时间:2019-09-18 18:30: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道 “当时的情景真是太感人了!我是双手颤抖着拍摄的。她蹲在地上10多分钟救人,真是人间有真情啊!”

    今天(9月14日)下午2时40分,在泉州石狮泰禾广场四楼,这感人一幕让宋先生感动万分。

    事情就发生在宋先生开的店门口。当时,两名男子和一名中年女子正在逛商场,看着像一家人。突然其中一名约20岁的男子摔倒在地不省人事,脸色苍白,还流着血。同伴忙大声呼救,周边的人也都吓懵了。

    就在这时,人群里走出一名40多岁的女子,跪在男子身边,放平他的身体,来回按人中和虎口。宋先生说,女子的手法“看起来很专业,一点都不慌乱”。

    10多分钟后,男子醒了过来。救人的女子帮他擦干净脸上的血,并拿来凳子让他坐下。宋先生让店员给这名男子倒了杯水,让他慢慢喝下。 

    面对宋先生的询问,女子只称“自己是护士”就匆匆离开了现场,但她的善举却感动了周边不少市民。

    向这位“最美护士”致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