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推广农村公路灾毁保险 为公路抢通修复提供资金保障
  • 南平推广农村公路灾毁保险 为公路抢通修复提供资金保障

    时间:2019-08-25 12:02: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4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记者从南平市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截至8月19日,南平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理赔认定金额为4182万元,目前到位4042万元,约占全市投保金额1449万元的288.61%。

    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是农村公路抢通修复、灾后重建的有力资金保障。今年农村公路灾毁情况是全市交通系统推广农村公路灾毁保险以来最为严重的一年。入汛以来,我市连续遭遇多轮持续强降雨,多次出现暴雨洪涝灾害,给我市农村公路造成严重灾毁损失。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各保险公司,做好灾毁普查及入档工作、合理确定有争议的理赔单价,并推动各保险公司赔付资金尽快到位。目前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和保险机构正在开发“路掌通”APP保险理赔模块,以进一步提高保险理赔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