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宁德市恒顺运输有限公司被列入全省7月份运输企业“黑榜”
  • 宁德市恒顺运输有限公司被列入全省7月份运输企业“黑榜”

    时间:2019-08-17 21:54: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吴宁宁) 日前,福建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我省7月份运输企业“红黑榜”。笔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我市1家企业上黑名单,2家企业上红名单。

      我市上黑名单(车辆数20辆以上企业所属车辆单车违法率较高)的企业为宁德市恒顺运输有限公司,企业分类:危化品运输,单车违法率:80.77%。我市上红名单(车辆数20辆以上企业所属车辆无交通违法)的企业为恒毅鑫(宁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企业分类:旅游客运;古田县平安危险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企业分类:危化品运输。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安全是运输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运输企业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所有运输企业都应当牢固树立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刻不容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车辆安全维护检测,加强驾驶人教育管理,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应有的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