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厦门走回漳浦?三天不见人影
  • 厦门走回漳浦?三天不见人影

    时间:2019-05-18 15:03: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洪斌凯

      台海网5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文/图)5月11日晚上7点37分,44岁的洪斌凯,在厦门市同安区星海湾小区走失,至今未找到人。

      5月14日下午5时,导报记者联系了走失人洪斌凯的弟弟洪隆重,他告诉导报记者,现在哥哥已经走失3天了,一点音讯都没有,家人都快急死了。

      “我们都是漳浦人,我目前住在厦门市同安区星海湾小区,哥哥也在家里住了一段时间。5月11日晚上7点半,哥哥突然说要走路回漳浦,我不同意,哥哥于是背着家人偷偷走出来。”洪隆重介绍,哥哥开始乘坐了一辆出租车,没坐多久的哥就让哥哥下车。由于哥哥精神有点问题,现在也不知去了哪里,找到哥哥乘坐的的士,发现下车地点是集美的孙厝。

      洪隆重向集美警方报警,从监控视频中可看到,洪斌凯自从下了出租车,一直往杏林大桥的方向去了。洪隆重于是也向杏林警方报警,目前还在进一步寻人中。

      洪隆重说,哥哥洪斌凯外出时上身穿白领蓝底白花短袖T恤,下身穿土黄色7分短裤,脚穿咖啡色凉鞋,有间接性精神异常,有看到此人的市民,请拨打海峡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