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火车站加装监控人工抓拍 交通秩序大为好转
  • 泉州火车站加装监控人工抓拍 交通秩序大为好转

    时间:2019-05-18 14:56:0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7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近日,泉州网持续关注泉州火车站二楼出发层因限停8分钟的监控设备处于维护升级期间,不少出租车“趴窝”候客,一些司机送人超时停车,导致二楼出发层交通秩序混乱,影响城市形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泉州火车站二楼出发层的乱象开展综合整治。昨日,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了解到,从昨日下午2点30分开始,临时增设的监控开始启用,采用人工抓拍,交通秩序大为好转。

    记者通过监控看到,下午3点57分,一辆闽C牌照的黑色小车停在二楼出发层,直到下午4点8分仍没有离开,已经超过限停8分钟的规定,民警依法对该辆车进行处罚。据介绍,从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民警通过人工抓拍,共查获3起违反限停8分钟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已进行处罚,司机都被罚款150元记3分。

    记者从丰泽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每天还加派10多名警力进行巡逻,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此外,二楼出发层东侧绿化带的花箱延长了,引导车流往西侧停车下客,二楼东侧拥堵情况也有所缓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