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被处罚心生不平 朝执法者吐口水 男子被拘留三日
  • 被处罚心生不平 朝执法者吐口水 男子被拘留三日

    时间:2019-03-15 22:45: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5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司机蒋某因超限被交通执法人员处罚,心生不平,偶遇交通执法人员在路查,就向交通执法人员吐了一口口水,结果被处行政拘留3日。

      日前,惠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于惠安县山霞路段开展设卡执法检查时,突然被路过的一名司机吐了一口口水,司机迅速扬长而去。虽然整个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但是执法人员还是看清了司机的外貌和所驾驶车辆的车牌号。经执法人员回忆,该司机可能是2017年5月份因超限运输被查处的车主。

      初步锁定嫌疑人后,执法人员立即向惠安县山霞派出所报警,很快,当事司机被警方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果不其然,该司机蒋某,2017年车子因超限运输被惠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查获后,由于超限车辆手续不完整,在接受超限处罚的同时超限车辆被强制报废,蒋某觉得自己损失了十几万元,遂对交通执法人员怀恨在心。事发当天,见执法人员在路边执勤,蒋某就开车靠近朝执法人员吐了一口口水,而后驾车逃离。

      目前,蒋某已被警方控制,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