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晋江一男子被1米长钢筋插入脸部7厘米
  • 晋江一男子被1米长钢筋插入脸部7厘米

    时间:2018-12-29 17:26: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28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男子脸部插入钢筋赶赴医院,医生和消防员协力救助,钢筋被成功取出。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

    钢筋插入男子脸部约有7厘米

      事发12月25日下午3时许,在晋江市中医院急诊室,一名男子躺在急诊科的病床上,在其左脸脸颊处,斜向上插入一根钢筋。整根钢筋长约1米,呈“T”字形,一头的叉条插入该男子左脸,画面惊心,让人不禁为男子的情况担忧。

      主治医生颜副院长告诉消防员,钢筋扎入患者的左脸,情况紧急,为方便检查,希望消防员将钢筋剪短一些,协助取出钢筋,而救助的难点主要是怎么把钢筋拔出来,使创口尽量小,又不损伤脑部、眼球神经等。

      现场,医生对该男子的脸部进行影像扫描,结果显示所幸钢筋未插入太深。结合现场情况及现有医疗设施研讨,医生决定对该男子脸部进行手术,由消防员协助拔出钢筋。准备工作充分后,医护人员对该男子的左脸进行消毒处理,一名医生将男子左脸插入钢筋的部位切开,并指导消防员将钢筋拔出来。

      最后,钢筋成功取出,医护人员迅速对该男子脸部进行止血和消毒,后续进行清创处理,防止感染。经消防员和医生对拔出的钢筋痕迹进行判断,钢筋插入男子脸部约有7厘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