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儿子结婚 泉州台商区爱心企业家捐2000万元帮助困难学子
  • 儿子结婚 泉州台商区爱心企业家捐2000万元帮助困难学子

    时间:2018-12-29 17:26:0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29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12月26日晚,台商投资区爱心企业家骆志松和黄色环伉俪,在儿子、儿媳大喜之日,借双亲的名义,向台商区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设立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帮助困难学子。

    签约仪式当晚,台商投资区有关领导出席。爱心企业家骆志松与台商区慈善总会签订设立“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协议书,并接受捐赠牌匾。骆锦标曾丽玉伉俪获颁“善存于心爱施于行”牌匾。

    据介绍,骆志松是台商区热心公益的企业家代表。据不完全统计,他对社会的各项慈善公益捐助累计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包括惠南中学骆锦标校史馆、惠南中学学生公寓、玉山小学“骆锦标教学楼”、惠南实验中学教学楼均是由他捐资建设。在台商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已捐资800多万元,用于家乡公益事业。

    台商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成立以来,台商区慈善总会在众多海内外爱心乡贤、爱心企业家的助力之下,接受认捐基金达5.2亿元,到位善款近9000万元,支出善款近8000万元。同时通过成立台商区慈善义工协会,成立村级慈善机构等方式,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居家托养、低保特困医疗救助等一大批救助项目,推动台商区慈善事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