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500位闽商聚首福州 闽商全国百强榜首度发布
  • 500位闽商聚首福州 闽商全国百强榜首度发布

    时间:2018-12-29 17:25: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29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致敬改革开放40年,500名闽商聚首福州。28日下午,2018闽商企业领袖年会在福州举办,并首度发布闽商全国百强榜。

    本届年会由福建省工商联、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指导,闽商杂志社、《闽商》理事会、福建民营企业协会联合主办。

    闽商年会已经成为海内外闽商共叙乡谊、同谋发展的重要平台。2018年首度发布“闽商全国百强榜”,并继续发布《2018闽商年度报告》和“2018闽商十大新闻”,推选闽商年度人物和“2018闽商十大新锐领军人物”,推出“闽商年度影响力商协会”评选。

    闽商年会上的文艺表演。

    与会闽商举杯同庆。

    “闽商全国百强榜”入榜企业的核心标准是,闽商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的、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以及总部在福建的新闽商经营的、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

    2018年闽商十大新锐领军人物。

    年会还发布了《2018闽商年度报告》,今年的年度报告从“福建民营力量总体概述”“2018闽商十大新闻”“三十大产业集群扫描”“四大策略助涨实体”“政策营造破解发展”“ 中小企业破局探寻”等6个方面,深度解读福建实体经济在2018年发展新局面,尤其是福建实体产业集群发展状况、未来目标;以及2018年福建对民营实体经济的相关支持政策;探寻中小企业未来发展路径等。与报告同步发布的,还有“2018闽十大新闻”,聚焦闽商群体发生的影响力大事件,关注年度闽商群体新现象。

    2018闽商协会60佳颁奖仪式。

    年会还举行了“2018年闽商十大新锐领军人物颁奖典礼”以及“2018闽商商协会60佳颁奖仪式”。“2018年闽商十大新锐领军人物”评选活动,聚焦那些年度表现具备创新性、成长性、颠覆性的闽商,经过评委会评价,最终从30位优秀的候选闽商中脱颖而出的10位优秀的新锐领军人物:荣德铵家的王朕、港竹源的张东霖、闽消消防的陈金聪、思嘉环保的林生雄、信通投资的林位举、在一起的郑彤、宏益华的钟剑锋、国实恒通赢联的俞峰玉、光明石业的黄明经、睿森景观的詹启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