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今天市区最低温跌至5℃ 或成下半年以来最冷一天
  • 今天市区最低温跌至5℃ 或成下半年以来最冷一天

    时间:2018-12-29 17:25:2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29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今天或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今天市区最低温跌至5℃。市气象局昨天根据今天的“寒意”,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这是今年下半年的首个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据了解,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闽清、闽侯、永泰和罗源最低气温3℃~5℃,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最低温-2℃~0℃,还有结冰;其余地区5℃~7℃。

    气温低,又没有阳光呵护,午后升温乏力,今天市区最高温只有10℃。明天起,我市气温会有小幅攀升,但冷感并不会有多大的改善,2019年的元旦假期,估计我们要和湿冷天气为伴了。

    今起3天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是:今天全市阴,局部有小雨,市区阴,气温5℃~10℃;明天全市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市区阴,气温7℃~12℃;后天全市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市区阴,气温10℃~1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