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诏安南诏镇在征迁一线“点燃”正气
  • 诏安南诏镇在征迁一线“点燃”正气

    时间:2018-09-20 18:48: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黄标贤)9月5日一早,诏安县南诏镇中农批项目迎来一个特殊的征迁户许玉川。许玉川主动上门还钱,征迁组与该征迁户重新签约,收回多发放的征迁赔偿26775元。

      原来,许玉川系秀才寮村民,是中农批项目征迁的对象之一,在中农批项目启动之初就主动配合政府签约领款。征迁组在后期核实数据时,发现计算有误。老许得知后,第二天一大早就主动上门重新签订合同,将钱如数奉还。“不是自己的,就不该多得,这得还回去。”许玉川说。

      征迁工作正是因这样一位位淳朴、正直的村民才有了“温度”,征迁组全体干部用自己的正气、担当、执着和汗水,把群众的心捂热,全力推动征迁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签约145户,170多亩地,超过任务8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